別讓上一味客人-影響下一味健康

別讓上一味客人-影響下一味健康

「Fay,502號房已經整理完畢。」

「好的,現在過去。」

房務主任Fay 打開房門,一如以往乾淨明亮的房間迎面而來,並且聽見了另一個房間被其他房務員開啟的聲音。

這是每天客人退房後,房務組的例行任務。只是這幾周以來,大家的眼神更加嚴肅和認真了。面對整房,第一件事便是噴灑病毒崩,讓房內可以初步殺菌。

Fay 依照標準流程檢查枕被、MINIBAR和床底等,確認衛浴的洗沐品已經添加,檢查入住客人是否需要加棉被、澡盆或是寶寶用品。接著拿起病毒崩,這回是針對電話、門把、桌面等細節進進行清潔與消毒。

最後,Fay總是會站在門口環視四周,確認成果,然後再往空氣噴灑病毒崩,避免自己身上的細菌殘留房內,這就是璞樹使用病毒崩的三道防線。

璞樹讓潔淨客房作業流程再進化!優先導入了「台大病毒崩」,將其噴灑於常接觸的表面形成屏障,有效的崩解病毒及細菌。

經檢驗證實,一旦病菌接觸到台大病毒崩,五分鐘內,結構便會遭到崩解,讓病毒失去傳染力,無法入侵人體。噴灑於常接觸的物體表面,可有效對抗外界汙染。

璞樹在看不見的地方更用心,讓旅人盡情享受安心自在的純淨旅程。